隨著高壓清洗機的發展與應用,清洗技術越來越成熟,其憑借高壓清洗機著優異而卓越的表現廣受用戶好評,它清潔高效,節能環保,有利於可持續性發展,是目前最為科學環保高效的清洗方式之一。

  我們知道鍋爐在經過較長一段時間運行工作之後,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一些水垢、鏽蝕現像,鍋爐產生水垢的基本根源就是供水中含有硬質成份,這些硬質物質成份經過高溫、高壓的不斷蒸發濃縮之後,它就會在鍋爐內形成一系列的物理反應和化學反應,時間長了就會在鍋爐的受熱面上形成一層又硬又結構緊密的水垢水鏽。

  這種水鏽和水垢對鍋爐非常有害,既影響它的效能正常發揮,又容易引起鍋爐安全方面的事故,它的危害性是很大的,所以我們需要使用高壓清洗機來幫助我們來進行清洗,高壓清洗機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高壓泵柱體的活塞運動壓吸塵器縮空氣產生壓力,再經過高壓管道輸送至噴頭,由噴頭將高壓水射流噴到要被清洗的污垢處,通過強制剝離和衝刷物體表面的結垢使其震落從而起到清洗的效果。

  使用高壓清洗機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它工作高效,節能環保而且可以重復使用有利於為企業節省清洗成本,那麼具體在清洗過程中我們應該如何來清洗呢?

  首先先將高壓水管接到高壓清洗機上打開水源,啟動高壓清洗機,排干泵內和槍柄內空氣,調節好實際工作中所需的壓力和水流量,拿起槍柄選擇好角度對著高壓管的污垢處進行清洗,然後重復標准流程5-10分鐘直到徹底清洗干淨為止。在清洗過程中我們還可以使用旋轉噴頭掃地機來配合清洗,以便於清洗縮口各個角落的氧化皮,保證了清洗質量,擴大了清洗範圍。使用完之後要將高壓清洗機安放至陰涼通風處,把重要的零部件等帶上保護套,以起到防水防潮和減少磨損等作用。

  高壓清洗機移動靈活方便,操作安全簡單,而且還可為您節省清洗成本,高壓清洗機的工作介質為干洗地機淨的自來水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清洗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污染和廢氣物,而且還可以重復使用因而具有極高的性價比,同時也有利於為企業實現機械自動化和規模化發展,從而提高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dgfdgbhfgu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