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超聲波清洗

  參照超聲波清洗機超音波清洗機安裝仿單連接清洗機的電控櫃與主機間的溫控傳感器信號線、超聲驅動線、加熱器控制線等線路,並接通38清洗機0VAC電源,安裝清洗機的上水管、放水管與溢流排放管。

  2。超聲波清洗池淨水

  向清洗池內加入適清洗設備量淨水,液面高度以浸沒將要清洗的零部件為准,一般不超過清洗池的四分之三。

  3。超聲波清洗加溫

  啟動電控加熱開關,將水溫調節旋鈕上的白色刻度線指向適當的溫度(應為60℃左右)。清洗機在使用過程中,清洗劑的最高溫度不應超過70℃。

  4。超聲波清洗機加入清洗劑

  待水溫升至40℃左右時,將UC-O3零部件清洗劑加入清洗池中(一般一次5kg左右),垂垂攪動淨水使其充分溶解(此時亦可啟動越聲波或開啟鼓氣裝置進行攪拌)。

  5。超聲波清洗機預處理

  清洗之前宜用竹刀先將零部件表面的污垢(如防塵罩外表面會有良多塵土、氣缸體類的零件在其外殼曲線變化處會積留良多厚且易除的油泥)簡樸清潔一下,以便延長清洗液使用壽命。

  超聲波能夠進行精密清洗,但其對泥類的污物處理能力較弱,故預處理中,應盡量將黃泥或稀泥類的污物去除。

  6。超聲波清洗機零件擺放

  將零部件置於鋼筋料筐中輕輕放入清洗池內,當一次性放入的零件良多時,應盡量使它們在料筐中平均分布,不相重疊。

  7。超聲波清洗機開機真空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機正常工作時,超聲波由三個方向同時發射,按下側超聲啟動,兩側的超聲波即己啟動,向右旋轉功率調節旋鈕,按下側超聲啟動,並將其旋至合適的功率,此真空超音波清洗機時LED顯示器顯示當前底部超聲工作功率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方法
    全站熱搜

    dgfdgbhfgu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