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開荒清潔也就是房屋修建裝修完工後的第一次清潔公司清潔,主要的清潔來源廢料大致有以下三方:

  1、裝修過程中,水泥、油漆等建築污圬難免附著於居室各處,難以去除,影響居室的整體效果及使用。

  2、地板使用初次保養質量的好壞,決定其使用壽命的長短,不保養和錯誤的保養都會縮短地板的使用壽命。

  3、最讓人頭疼的就是玻璃的清洗,清洗不好,影響整個居室的美觀。但深居高層又不是專業人員,其難度和危險可想而知。

  開荒清潔過程:

  1、擦玻璃:

  使用玻璃刮、抹水器、無泡玻璃水、強力清洗劑,徹底清除污垢,包括窗框清理、保護膜的清理、窗戶縫的吸塵,對一些頑固的水泥點、膠質可以用玻璃鏟刀去除,藥水中含有防靜電成分,經擦拭過的辦公室清潔玻璃,窗框晶瑩光亮且不沾灰。

  地毯清潔2、全面牽塵養護:

  使用2千瓦真空吸塵器,吸拭塵跡,配合牽塵液對所有易附灰塵的材料、用品、家具表面進行擦拭,然後對其進行專業養護。潔瓷淨、不鏽鋼地毯清洗光亮劑、擦鋼膏、鐵藝水及清潔蠟的使用,就是針對其材料鍍上保護膜,使其光潔照人,更容易清潔。

  3、洗地面:

  使用進口洗地機,配合硬質地坪清洗劑處理、真空抽洗式吸水機清理,使地面潔淨光澤。

  4、廚廁除污消毒:居家清潔

  使用酸性清洗劑、高效去油劑,配合除水垢、除鏽、消毒等進行針對性處理。重污垢配合高壓噴射清潔衛生間、廚房。

  5、裝修痕跡的清理:

  針對裝修後遺留的漆點、膠跡、塗料點、水泥塊、鉛筆印等痕跡,使用清潔球、專業鏟刀,配合稀料、專用清洗劑進行細微清潔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荒清潔
    全站熱搜

    dgfdgbhfgu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